2023-01-12T17:50:49+08:002022-12-22|News, Conference and Seminar|

澳門大學受邀與眾多國內頂尖大學共同探討藥學教育

在四川大學華西醫學院建院130週年之際,“2022華西臨床藥學論壇暨四川大學華西醫學院建院130週年學術活動”在日前在成都舉行,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陳新特聘教授,作為澳門唯一代表,受邀參會並做了題為“澳門大學中西合璧的藥學教育”主題報告。陳新院長向與會的一百多位藥學教育界同仁介紹了澳門大學的教育特色和國際聲望,中華醫藥研究院的歷史沿革和學術影響,並重點介紹了今年剛剛開設的藥物科學及科技理學士學位課程。報告引起了與會者的強烈反響,他們對澳門大學以及藥物科學及技術課程給予了肯定和高度讚揚。

四川大學華西藥學院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學科聲譽彌聲海内外。作爲我國臨床藥學學科發源地,華西藥學院于1989年在國内率先設置5年制臨床藥學專業,并於2004年設置臨床藥學專業碩士及博士培養點。我院與該校在藥學教育及科研方面的合作,有著良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