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1T17:45:22+08:002022-04-25|活動, 本院新聞|

觀影活動回顧|沉浸式感受人文澳門

 

900平方米特大超高清LED顯示屏投放百米書卷,帶大家穿越澳門歷史,沉浸式體驗澳門發展歷程。此次活動豐富了師生課餘生活,加强校園精神文明建設,于娓娓道來中鞏固師生愛國愛澳情懷。

 

轉載: 澳大ICMS研究生會微信公眾號

 

 

 

不要錯過!ICMS觀影活動《圖說鏡海鏡海歸帆圖》專場

各位ICMS的老師、同學、畢業生,

看圖畫講歷史,說好澳門故事!我們預約了《圖說鏡海—鏡海歸帆圖》的專場供大家欣賞。

《圖說鏡海—鏡海歸帆圖》專題片以30分鐘片長,訴説澳門數百年歷史,觀衆可通過在劇院900平方米的特大超高清LED顯示屏上觀看百米卷畫。整齣影片配以精闢、簡練的旁白解說,以原電視紀錄片特別創作的背景音樂,聆聽叙事式的解說,寓認識歷史教育於文化藝術欣賞之中,是本澳文旅共融發展的新突破。

「圖說鏡海」專題片由澳門文化發展促進會及美高梅合辦,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贊助,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及教育與青年工作部、澳門文化局、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澳門旅遊局,以及澳門仁慈堂作爲支持單位。繼製作團隊於特區政府成立十五周年推出《鏡海歸帆圖》大型紀錄片及2019年的《鏡海歸帆圖—交響詩音樂會》後,再度利用同名百米長卷畫內容,以新穎的創作手法呈獻「圖說鏡海故事片」,弘揚愛國愛澳精神。

 

觀看時間

2022年4月24日(星期日)

16:40-16:55 集合分發門票

17:00-17:30 觀看專題片

 

觀看地點

美獅美高梅(路氹體育館大馬路)劇院名方式

報名方式

 

掃碼報名(4月22日前)

老師職員同學校友均可參加

可以攜帶家屬參加

 

活動策劃丨ICMS宣傳小組

 

轉載: 澳大ICMS研究生會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