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後ICMS於疫情防控穩定期的措施

Home/活動/院內公告 (Notice)/2022年8月2日後ICMS於疫情防控穩定期的措施
讀取 活動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根據大學的指引,明天起實驗室恢復正常運作,各使用者也需要留意遵守政府和學校的防疫指引,其中包括但不限於按規定完成快測和核檢,並在以下eform平台上載帶有採樣日期訊息的建康碼截圖;全程帶好口罩,如進餐等不能帶口罩的活動期間,應使用擋板(高於桌面 50 厘米)或在屏風高於桌面 50 厘米單人間隔內進行,在沒有遮擋的情況下,房內進餐人數上限為2人,且必須最少相距1米和不能面對面坐。注意茶水間進出人數較多,沒有條件供使用者進餐,在穩定期內實驗室允許使用者在學生房內進餐。請各位老師也通知組內的研究員和學生,謝謝!

eform平台
https://webdocs.um.edu.mo/sites/eform/icms/Lists/Macau%20Health%20Code%20Submission/NewForm.aspx
(請使用瀏覽器開啟連結)

 

穩定期進入實驗室前實施3天1檢核酸檢測(若休假3天或以上,休假期間不須進行核酸檢測)
核檢是按天數計算,核檢日後相隔 2天再做核檢便可。他舉例若有關人士週日 (31日) 完成核檢,週三 (3日)再核檢;今天 (1日) 核檢的人士則週四 (4日) 再核檢。
居民可透過以下連結預約進行核酸檢測,連結為 (https://eservice.ssm.gov.mo/allpeoplernatestbook )。檢測結果不可用作通關。自費核檢站(必須預約)的預約連結為 (https://eservice.ssm.gov.mo/rnatestbook/V21/ 或 (https://app.ssm.gov.mo/kkhtbook )。可提供紙本檢測證明,核檢結果可上健康碼並用作通關。
居民8月2日起不須每天進行快速抗原檢測,前往核酸檢測站進行核酸採樣前亦不須進行快速抗原檢測。請妥善保存尚餘的政府派發抗原檢測包,待有需要時按要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