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OPEN DAY校慶開放日

Home/活動/學生活動 (Student Corner)/1.17 OPEN DAY校慶開放日
讀取 活動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澳大校慶開放日1月17日舉行

2021年為澳門大學創校40週年,該校將於1月17日(星期日)舉行校慶開放日。為了讓社會各界人士走進澳門大學,瞭解澳門大學,感受澳大學子的熱情招待;瞭解中醫藥文化,感受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的學院風采,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學生會將舉辦一系列有趣的活動,誠邀澳門所有校內外人士共同參與,感受ICMS的氛圍以及中醫藥的魅力所在。

當日校內多間食肆和商店將提供優惠折扣。交通可乘搭的士或澳門線71、73號或氹仔線72號巴士,自駕人士可停車於澳大校園的公眾停車場。

活動詳情請瀏覽澳大校慶開放日活動專頁:https://openday2021.um.edu.mo/  或官方微信:“澳大UM"和澳大臉書“University of Macau"。

 

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
N22-大堂及G016教室
 
1、花團錦簇——DIY壓花書簽
2、探囊取物——DIY中藥香囊

 

 

活動地點:N22-G016房,N22-G層大堂以及G002
01
科普展覽
02
斑馬魚電子遊戲
03
互動遊戲 
04
模式生物明信片製作 

此外,ICMS開始斑馬魚研究已經十幾年,累積了很多科研及科普成果,李銘源教授課題組受邀于開放日當天以模式生物為主題,將艱深的生物科技知識以顯淺易懂的方式(動畫、教育短片、遊戲)呈現生物知識,提高公眾尤其是青少年兒童對生物科技的瞭解,加強科學知識的普及,增強學習主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