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學生澳門暑期遊學計劃-2021優秀研究生及大學生暑期研習營

Home/活動/學生活動 (Student Corner)/內地學生澳門暑期遊學計劃-2021優秀研究生及大學生暑期研習營
讀取 活動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詳情請鏈結:
https://fhs.um.edu.mo/zh-hant/%e5%85%a7%e5%9c%b0%e5%ad%b8%e7%94%9f%e6%be%b3%e9%96%80%e6%9a%91%e6%9c%9f%e9%81%8a%e5%ad%b8%e8%a8%88%e5%8a%83-2021/

 

內地學生澳門暑期遊學計劃-2021優秀研究生及大學生暑期研習營

火熱招生中!

 

 

內地學生透過此計劃能參與由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及中華醫藥研究院舉辦的主題課程及活動,加深對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及中華醫藥研究院的認識,同時更瞭解澳門的歷史及發展,並使參與者有機會探索他們的研究興趣,開拓參與者的科研視野。

 

計劃及課程介紹

此研習營為期7天(7月18日至24日),內容包括與腫瘤精準醫學、中醫藥、幹細胞研究等生物醫藥學有關的專題講座。另外,研習營學生亦會參與交流活動、文化參訪、實驗室參觀、大師講座等不同類型的活動,內容豐富多彩。

課程名稱:2021優秀研究生及大學生暑期研習營
舉辦單位:健康科學學院及中華醫藥研究院
課程日期:2021年7月18日至24日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6月8日下午4時截止
授課語言:普通話
收生名額:120人

招生範圍及優先錄取條件

招生範圍:就讀於內地高校大三及大四年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錄取條件:健康科學學院及中華醫藥研究院將根據申請人的在校成績、學術表現、以及其他相關材料,進行綜合評估。最終錄取人數按實際報名人數及情況而定。

 

報名方法、學費及繳交方法

報名方式:只接受網上報名。
報名連結:連結
報名二維碼:
所需資料:報名時須上傳有效證明文件副本包括:在校學生證、內地居民身份證、港澳通行證(如適用)、就讀課程之成績單及個人履歷一併提交。不接受電話及傳真報讀。
學費:5,000澳門元/人(約人民幣4,033元,課程為期7天)

本校收費是以澳門元計算,上述人民幣金額只作參考用。

繳交方法:學生應將學費匯款至指定銀行帳戶,而在付款過程中產生的任何費用,需由學生自付,此外,請學生在付款後保存單據,以便作為核實之用。有關指定銀行帳戶資料,會在錄取通知中說明。

 

學生報名須知日期

已繳交的學費在任何條件下均不設退款,建議於收到錄取通知書,並且取得簽證後,再交費。

即日起

6月8日下午4時

報名時請上傳:
1.在校學生證副本
2.有效內地居民身份證副本
3.有效港澳通行證*副本(如適用)
4.就讀課程之成績單
5.個人履歷
2021年6月9日至11日學生甄選
2021年6月中旬錄取通知及以電郵形式發錄取通知信
2021年6月16日至7月2日繳費期限

注意事項

請瀏覽澳門大學研究生院網頁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

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林小姐: 電話: +853 8822 4296 / 電郵: saohalam@um.edu.mo

澳門大學研究生院: 電話: +853 8822 4898 /  電郵: gradschool@um.edu.mo